>>您当前的位置: 彭阳城事
新集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思想政治专题宣讲会
2021-04-07 11:31:33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2日,新集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思想政治专题宣讲会,邀请彭阳县委党校马启波讲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思想政治专题宣讲,全体乡村干部、派出所、司法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jpg

  会上,马启波老师围绕“十一个坚持”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动员全体参会人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政法干警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抓实抓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个环节工作,深入开展以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问题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政法干警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后,对全体政法干警作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记者 韩晓文)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