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彭阳城事
红河镇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2021-04-08 16:33:41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6日,红河镇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第一讲特别邀请彭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杨占辉以“红色彭阳”为主题,从中央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红军长征对彭阳的影响、彭阳境内的红色资源和53处红色革命旧址遗址深入浅出进行讲解。

2.jpg

  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记者 刘小平)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