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彭阳城事
白阳镇郑河街社区联合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召开
2021-04-16 17:45:10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14日,白阳镇郑河街社区联合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召开。彭阳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政协办、编办、文广局等16个共驻共建单位参加会议。

2.jpg

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民政厅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社区共驻共建具体事宜及存在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地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商讨。各共驻共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在社区共驻共建需求项目清单上进行认领签字,表示将根据自身单位职能为促进社区的建设发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4.jpg

  会后,各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分别与郑河街社区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书。(记者 沈春)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