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彭阳城事
杨坪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6 17:47:25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为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学到深处悟到实处,更好地让广大党员了解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4月14日,城阳乡杨坪村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

2.jpg

  宣讲会上,城阳乡党委副书记朱天龙以《六支红军(解放军)过彭阳》为题, 讲述一个又一个鲜明的历史人物和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在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和巨大贡献,用中国共产党弥足珍贵的百年历史经验,让每一位党员了解到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引导大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同时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3.jpg

  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前往中共麻子沟圈区委纪念馆参观学习。(记者 韩晓文)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