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彭阳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周庆华一行到彭阳调研采访
2021-04-02 17:28:42   来源:彭阳广电

  3月31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董事长周庆华一行来彭阳就党史学习教育,生态建设调研采访。县委副书记郭隗陪同。

1.jpg

  在彭阳县博物馆,周庆华一行参观了茹水遗珍—彭阳古代文物陈列展、红色记忆—彭阳近现代革命史迹展。认真观看展厅的布设和其中的每一件文物、每一处场景,就馆里一级文物的历史渊源进行交流和探讨,对文物的保护开发提出宝贵建议。表示彭阳县致力于发掘本土文物,出土文物保存完好,展品精美,希望以后再接再厉,为彭阳的文物发掘和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彭阳县旱作梯田的壮美画卷,被誉为黄土高原美丽的“指纹”,濛濛雨雾下的阳洼流域,依山而造的梯田,随着山势的起伏,一层连着一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美不胜收。可谁曾想多年以前,这里到处都是坡地,地形破碎,水土流失严重,经过30多年坚持不懈的小流域综合治理,阳洼流域治理取得显著成效。看着眼前的美景,周庆华表示,要珍惜宝贵的生态财富,发扬“三苦”精神,做好生态、历史文化、旅游相结合的文章。坚持走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的路子,把彭阳建设得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的日子更加美好。(记者 韩忻竹)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