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彭阳
彭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
2021-04-08 15:52:05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6日,彭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少庸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杰通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jpg

  会议认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要向整治农户门前“三堆”问题整治倾斜,对清理出来的空闲隙地要及时组织植绿,确保干净整洁的同时,积极发展庭院经济,实现宜居宜业。农业农村局要着手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曝光台,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乡镇、村组以及环境卫生差的农户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等途径进行实时曝光,要具体到乡镇、到村、到组、到户。

3.jpg

  会议要求,当前是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各乡镇、相关部门必须抢抓有利墒情,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春耕生产高质高效推进。同时又是事故灾难、自然灾害易发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和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会议希望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进度、时限要求抓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记者 张警予)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