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彭阳
青铜峡市组织系统到彭观摩党建工作
2021-04-09 15:35:29   来源:彭阳广电

  4月7日,青铜峡市组织系统和村干部一行50人到彭观摩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陪同。

1.jpg

  观摩团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长城塬矮砧密植苹果示范基地带动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中庄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新洼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情况进行了观摩。

2.jpg

  在长城塬矮砧密植苹果示范基地,观摩团参观了苹果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331+”林果产业化发展模式和基地带动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成效。在中庄村,观摩团深入农户,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参观人居环境改造情况,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带来的巨大变化。在新洼村,观摩了“党建联盟”和“组织跨村领、能人跨村带、产业跨村育、资源跨村用、设施跨村建”五跨措施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作用发挥情况。

3.jpg

  观摩过程中,观摩团对彭阳县基层党组织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观摩团认为彭阳县在促增收上有新路子,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有亮点,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要通过观摩取长补短,学习交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记者 祁玉)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