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醉美花海魅力彭阳 第十七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开幕
2021-04-01 16:08: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1日上午,第十七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九届“醉美花海·魅力彭阳”文化旅游节在绵绵细雨中盛大启幕。

DSC06239.jpg

  四月的彭阳,山花烂漫,风景正好。沿着蜿蜒的山道,桃花、杏花漫过层层的梯田、延缓的山坡,越过沟沟坎坎、山山峁峁迤逦绽放。站在金鸡坪上远远望去,大片梯田映入眼帘,美景尽收眼底。据悉,山花节已连续举办了16届,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每年旅游收入2亿多元,已成为彭阳县脱贫致富的新型产业。

DSC06254.JPG

  近年来,彭阳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并重,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旅游景点、经典旅游线路、精彩旅游体验,创建了金鸡坪梯田公园、彭阳博物馆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彭阳梯田被称为“中国最美旱作梯田”,茹河水利风景区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山花旅游节、梯田花儿节“网红”全国。(记者 李东 丁炜勇)

1W3A7564.JPG

1W3A7500.jpg

11.jpg

22.jpg

233.jpg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