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彭阳县第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党史、走近自然、赏花踏青、热爱家乡”活动
2021-04-08 16:15:04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风轻日暖,草长莺飞,桃杏花开,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候。4月6日,彭阳县第三小学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党史、 走近自然、赏花踏青、热爱家乡 ”活动,让全校师生走出校园,走近自然,了解自然,探索自然,保护自然,热爱自然,感受家乡彭阳生态建设魅力。

4.jpg

2.jpg

3.jpg

  下午两点彭阳县第三小学1600余师生从学校出发,沿栖凤山健身步道,徒步到达茹河森林公园,全程往返8公里。踏青茹河森林公园,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学生通过唱红歌,聆听红色故事,了解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将学习党史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来自五年级一班的贾云舒说:“今天我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学习党史、走进自然、赏花踏青、热爱家乡’的活动。虽然天气有点阴冷,但是同学们都兴致盎然,我们聆听了老师讲的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听了斗志昂扬的革命歌曲,这使我们深受教育,我决心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记者 祁玉)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