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彭阳县开展5.18宁夏地方志工作宣传日活动
2020-05-19 14:49:43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5月18日“彭阳县地方文献资料室”在彭阳县图书馆揭牌,地方文献资料室的成立对彭阳县历史文化脉络的传承和发扬有重要作用。同时,恰逢宁夏地方志宣传日,县史志办、县图书馆利用“县地方文献资料室”联合举办“5·18宁夏地方志宣传日”活动。

2.jpg

  活动中,彭阳县史志办向图书馆捐赠了《彭阳年鉴》《彭阳县志》等方志、族谱家谱、史志期刊、时政期刊、文学期刊、个人著作、资料汇编、古籍善本、民间契约等文献资料百余册。通过地方志宣传日,普及史志知识,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和体会方志魅力,不断扩大方志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推进彭阳县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

3.jpg

  彭阳县史志办和图书馆联合向社会各界发出关于捐赠图书共建“彭阳县地方文献资料室”的倡议书,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实现“编书藏书读书、共建共览共享,丰富馆藏图书,建设书香彭阳”的目标。(记者 杨莹莹)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兆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