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暨妇女创业创新培训班
2021-03-30 15:55:25   来源:彭阳广电

  为充分激发广大妇联干部奋斗精神,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重要职能,引领广大妇女创业创新。3月29日,彭阳县委组织部、党校、妇联联合举办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暨妇女创业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

1.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党校、妇联相关负责人及178名县、乡、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提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新形势下妇联组织建设、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提高的有效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2.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基层妇联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培训基层妇联干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带领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台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注重政策理论、相互交流、组织能力学习,多为妇女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赢得妇女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要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和创业致富的示范作用。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特色产业、开展创业致富上示范带动,引导并带动贫困妇女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妇联干部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韩忻竹)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