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客运公司、南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1:35:45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清明期间,彭阳县客运公司党支部联合白阳镇南山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前往任山河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祭扫活动。

2.jpg

3.jpg

  鞠躬默哀、敬献花圈、瞻仰陵墓,向为了革命信仰长眠大地的英烈致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走好新长征路的信念。参观任山河纪念馆和红色彭阳纪念馆,把党为民族大义、为国家和人民前途和根本利益在革命历史时期形成的舍生忘死、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埋心中。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4.jpg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祭英烈学党史活动,是对心灵上的再次净化,更加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质意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紧跟党的旗帜,拥护党的旗帜是每个党员的光荣使命!(记者 刘小平)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