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发改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08 16:07:54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6日,彭阳县发改局召开发改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苟丽红以《中央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及彭阳红色资源解析》为题为大家做了宣讲,发改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2.jpg

  会上,苟丽红从中央红军1935年10月5日进入宁夏之前;1935年10月5日进入宁夏境内;中央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彭阳境内的红色资源以及彭阳境内的53处革命旧址遗址等五个方面详细向大家讲述了毛泽东率领中央红军过彭阳时的情景。让大家重温了历史,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3.jpg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彭阳县发改局将持续开展用好一个公众号、举办一场演讲比赛、瞻仰一次纪念馆、开展一次专题辅导、阅读一本党史书、观看一部影视剧、举行一场小测试、办理一件实事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八个一”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大家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沈春)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