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4-08 16:18:59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医护工作者消防安全意识和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4月6日,彭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jpg

  培训会上,大队宣讲人员针对妇幼保健院人员流动性大、自防自救能力较弱等特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医院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工作以及拨打119报警时的注意事项、快速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等消防知识,还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火灾扑救演练。

3.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韩晓文)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