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残疾人办实事
2021-04-15 16:59:00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近日,由彭阳县残联主办,彭阳县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为期十天的2021年残疾人职业技能手工制作培训班开班。

2.jpg

3.jpg

4.jpg

5.jpg

  培训班邀请彭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苟丽红围绕“中央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及彭阳红色资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县职中音乐老师孙飞荣还义务教大家学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合学党史办实事,鼓励学员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新时代新生活,珍惜学习机会,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力所能及,认真学习,掌握技能,为今后创业就业打好基础,争取自食其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 刘小平)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