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彭阳
彭阳县人大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
2021-04-09 15:28:28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为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增强政府职能部门依法行政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4月7日,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佐带队,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少庸陪同检查。 

2.jpg

3.jpg

  张佐一行先后来到王洼煤业公司、浙商国际文化旅游示范街施工现场、县明皇商场管理有限公司、县宏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银昆公路(G85)彭阳段项目LJ12-2标段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张佐一行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工作长效监管机制建立以及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基本情况。

4.jpg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以来,彭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真正实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张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建立风险管控机制,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强化隐患排查,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从源头上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韩晓文)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