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巡展首展在彭阳县博物馆举行
2021-04-16 17:24:57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15日,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巡展首展在彭阳县博物馆举行。宁夏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宁夏文联副主席、摄协主席张春荣、宁夏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出席首展开幕式,宁夏摄协、固原市各县区摄影家参加开幕式。彭阳县委副书记郭隗在开幕式上致辞。

2.jpg

  郭隗在致辞中说,自治区文联和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在彭阳县举办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巡展首展。这是自治区摄影家协会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共享芬芳的具体体现,更是彭阳文艺界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更进一步推动彭阳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彭阳县将以这次巡展首展为契机,把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和推进文化强国建设作为加快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作为彭阳文艺事业的崇高使命,广泛团结和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倾情投入、潜心创作、服务人民,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jpg

4.jpg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博物馆二楼展厅参观了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巡展摄影作品。

5.jpg

  近年来,彭阳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化文艺工作、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创作、服务人民,顺势而为、主动作为,有136幅摄影作品在区内外大赛中获奖,在宁夏第十届摄影艺术作品展览中获得1金3银4入选的优异成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张彩云)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