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交通执法大队、草庙乡丑畔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7:42:15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14日,彭阳县交通执法大队、草庙乡丑畔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孟塬乡草滩村“毛泽东率领中央红军长征过彭阳第十三大队宿营地旧址”,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在宿营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馆内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红军战士郭文海的光荣事迹,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幅幅影像图片再度打开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

3.jpg

4.jpg

  此次活动,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充实而难忘的党课,大家认真观看、细细聆听、深深感悟,重温红色记忆,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指引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在新时代立新功、做贡献。(记者 扈广博)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