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彭阳城事
王洼镇启动党史教育大讲堂
2021-04-07 11:13:48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1日,王洼镇启动党史教育大讲堂。邀请彭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杨占辉以《中共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及彭阳红色资源解析》为题为镇村干部和“两所一庭”政法干部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2.jpg

  杨占辉从中央红军过彭阳的三天两夜、红军长征对彭阳的影响及彭阳境内的红色资源及彭阳境内的53处革命旧址遗址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3.jpg

  镇党委希望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这门承前启后的“必修课”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与全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出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祁玉)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