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彭阳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7:27:45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天,彭阳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怡园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刘旭出席活动。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宣传手册、展板展示、横幅签字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相关知识,现场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民法典》、《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举报、处置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全面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6.jpg

  电信诈骗案件是当前人民群众非常关心关注的问题,刘旭与公安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电信诈骗案件类型特征,并要求要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打响一场打击整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综合施策,形成一套打击整治的“组合拳”;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织就一张打击犯罪的天罗地网,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刘彭生)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