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越野冯庄乡大峡谷: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2021-03-24 11:21:04   来源: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彭阳县冯庄乡小园子至石沟村雅石沟,有一条长约36公里的大峡谷,也有人称它为“迷你科罗拉多大峡谷”。一个明媚的春日,一支越野探险队来到这里,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冯庄乡大峡谷岩层属白垩纪,约一亿七千万年,峡谷属第四纪地貌,约二百万年左右。峡谷深邃幽险,草木森然,鸟鸣兽吟各种怪石造型奇特一线天,感觉心都要蹦出来,爬的时候提心吊胆。蜿蜒曲折的路线,斑驳攀附的青苔,闻到了青草的味道,春的气息有了可以反复咀嚼的香甜。石崖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两百万年的变迁让世人领略到了宇宙的奥妙。真正的美是无须用语言语作修饰的。

1.jpg

  正所谓:自然而然。石崖的颜色毫无人工修饰,美到窒息美得刚刚好。
  行走于窄路天堑之间,偶尔会有前人探索的痕迹。此次越野活动由宁夏彭阳县汽摩户外运动协会首次组队,来自越野e族固原中队、越野e族泾原分队的20名车摩爱好者挑战穿越冯庄乡大峡谷,在这里感受不一样的穿越体验。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春已到,绿意浓,欢迎爱车人士来彭阳探险之旅。

  探险入口:沿G309线入彭阳县冯庄乡小园子二十里桥。

  特别提醒:入石峡后手机无信号,备足水和食物,雷雨天勿入!(记者 段海燕)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