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旅游
【新时代文明实践】名家指导 学有所得——“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在彭阳开展秦腔文化辅导培训
2021-04-09 15:40:17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4月7日下午,彭阳县财富广场附近不时传出秦腔戏曲声,吸引广大戏曲爱好者纷纷前往观看,走近才知晓是县振秦演艺公司邀请“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正在开展秦腔文化交流培训。

2.jpg

  据了解,本次秦腔文化交流活动请来自治区国家一级演奏员刘满群,国家二级演奏员王春和老师从4月4日开始,为彭阳广大戏曲爱好者开展为期7天的辅导培训,进一步提升彭阳戏曲爱好者的演艺水平。

3.jpg

4.jpg

  此次秦腔文化交流活动,当地戏迷积极性和参与性很高,参与活动的有退休干部,也有广大群众百姓,大家在振秦演艺公司搭建的平台上一展歌喉的同时也得到了培训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5.jpg

  培训中,专业老师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表演经验开展现场教学,边点评、边示范,让学员们不仅能学到专业的理论知识,更多地是让大家体验到了戏曲表演的乐趣。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都格外认真,积极配合老师的合唱排练,并踊跃提问,与老师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记者 沈春)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