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农业农村局和县科协联合开展农业科技志愿者科普宣传活动
2020-06-02 18:31:35   来源:彭阳广电

微信图片_20200602182749.jpg

  5月30日,彭阳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科协在古城镇田郑庄冷凉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联合开展农业科技志愿者科普宣传活动,将农业实用技术推广到田间地头。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们深入田间,通过现场设立科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科普大篷车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蔬菜种植户讲解了日光温室辣椒和番茄栽培技术要点及病虫害防治农业实用技术。此外,针对农户提出的疑难问题,科技志愿者“把脉开方”,帮助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602182751.jpg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彭阳县通过开展本次农业科技志愿者科普宣传活动,引导农户将学到的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让农业科技真正转化为生产力,促进种植户增智增收。(记者 郭帆)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杨兆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