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县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暨妇女创业创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4-07 11:05:44   来源:彭阳广电

1.jpg

  为期五天的彭阳县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暨妇女创业创新培训4月2日圆满结业。

2.jpg

3.jpg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妇女干部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实践、拓展教学观摩等举措,综合考虑新时代妇女工作形势和要求、基层工作实际和妇女干部特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五观”教育;又有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创业创新、妇女维权、妇女健康、家庭儿童工作,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4.jpg

5.jpg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小岔乡、交岔乡、草庙乡、新集乡以及王洼镇学员代表依次上台结合工作实际及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党校、妇联相关负责人为12个乡镇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6.jpg

  此次培训日期虽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知识储备,还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政治修养和理论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引领、服务和促进发展上,当好妇女思想政治“领头雁”、创业致富“带头人”、维护权益“娘家人”,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记者 韩忻竹)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