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务动态
彭阳收费站联合四家单位开展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2021-04-12 15:27:10   来源: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4月9日下午,彭阳县国保大队、彭阳县白阳派出所、高速交警十四大队、彭阳收费站四家单位联合在彭阳收费站开展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1.jpg

  情景模拟“一名歹徒”对收费票亭实施抢劫,演练过程严肃、紧张、有序。演练开始前,白阳派出所副所长李维勇对防暴工具的使用、收费车道人员及票亭收费人员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及如何防护自身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收费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收费职工对收费车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白阳派出所副所长李维勇、彭阳收费站站长张浩分别对本次演练活动的实效性进行了点评,达到了预期活动目的,取得圆满效果。(记者 王芳)

5.jpg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