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媒体聚焦
彭阳公安家长会上话平安
2024-04-12 18:53:05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彭阳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以冯庄乡中心学校家长会契机,组织民警辅警到学校开展普法讲座进校园活动,为家长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课。

  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家长讲解涉未成年人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起因、经过和造成的后果,以校园霸凌、道路交通安全、在校学生涉及“两卡”违法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为重点内容,向家长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讲述防范方法。同时,提醒家长注重家庭教育,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引导孩子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确保安全健康成长。(通讯员 万效勇)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