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媒体聚焦
彭阳司法局倡议节约用水
2024-03-27 22:00:00   来源:宁夏法治报

  3月22日,彭阳县司法局联合水务等部门开展“贯彻实施节约用水条例,依法促进全社会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全民节水观念和节水素养,推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新风尚。

  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水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水法、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宣讲彭阳县水资源现状和保护措施,并在白阳镇郑河街社区举办节水宣传讲座,向居民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意义以及国家节水标志,普及家庭节水知识,倡导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同时,开展“节约用水条例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为群众发放小奖品,引导社区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节水行动。   (通讯员 王宁华)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