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媒体聚焦
彭阳法院多种形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4-04-09 22:00:00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彭阳县法院开展廉政警示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该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纪委工作人员讲授廉政警示专题党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与党小组组长、党小组组长与党员干警进行廉政谈话,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筑牢廉政防线;组织党员干警前往隆德县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通过参观展区、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的解析中,感受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坚决维护好法院形象。(通讯员 黄瑞霞)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