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图片头条
视频|人间四月芳菲尽 彭阳桃花始盛开
2024-03-29 12:05: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四月,一个花开的季节,走进宁夏彭阳,你会被漫山遍野的桃花所吸引。那粉色的花朵,如同天边的云霞,轻轻地覆盖在山间的每一寸土地上。它们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西海固春天的故事。桃花不仅美丽,还有着深刻的文化内涵。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桃花象征着爱情、友谊和美好的生活。人们常常用桃花来比喻美好的情感和人际关系。在这个桃花盛开的季节里,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感受生命的美好。

  四月,第二十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十二届“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即将在彭阳举办。让我们一起走进彭阳,走进这个花开的季节,感受桃花的美丽和生命的力量。(宁夏新闻网记者 李东 丁炜勇 视频)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